Date: Thu, 9 Aug 2012 11:46:35 +0800
From: wzhong41@HOTMAIL.COM
Subject: Re: 再见了,兄弟们!
To: CFA-BASKETBALL@LISTS.PSU.EDU

亮哥,一路顺风,在Boulder和虫还可以打球!很好很好!
我今年也毕业了,马上离开村了。你们都还在美国,我归国了,
大家以后回国的联系我啊,我在厦门!联系方式,人人网,QQ 365142886

借亮哥一个贴也感谢大家陪伴的时光,
来句俗的:真心开心在村里认识兄弟们,
后两年打球不多,却依然想念着激情的球场和可爱的你们!

祝大家一切顺利

钟威 (统计)

Date: Fri, 3 Aug 2012 00:52:53 +0800
From: ningliangnju@HOTMAIL.COM
Subject: 再见了,兄弟们!
To: CFA-BASKETBALL@LISTS.PSU.EDU

兄弟们,我走了。感谢大家陪我度过了五年快乐的时光!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后会有期!
来科罗拉多的时候,记得来找我和小虫。

宁亮
© 2008 laozhong.net - Jax Systems, LLC,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