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Fwd: [CSSA][iJoin Coffee Chat|TAMU]请来喝杯咖啡,听个有 关公益、创业和咨询的 故事

作者: CSSA TAMU

日期: 2014-02-27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YANG XUAN <xuanyang1991@gmail.com>
Date: 2014-02-27 11:01 GMT-06:00
Subject: Fwd: [CSSA][iJoin Coffee Chat|TAMU]请来喝杯咖啡,听个有关公益、创业和咨询的故事
To: CSSA TAMU <cssa.tamu@gmail.com>

---------- 已转发邮件 ----------
发件人: Steven Chen <csy999704@gmail.com>
日期: 2014年2月24日 下午9:15
收件人: xuanyang1991@gmail.com

Howdy!

想有个愉快轻松的周五么?没有实验,没有作业,没有图书馆,休息一下。

我在15:30-17:00 MSC 2404,准备了咖啡,零食和饮料,欢迎各位来玩!

只要你愿意用一杯咖啡的时间,听一个有关公益、咨创业的故事。

这个故事始于一个职业的管理咨询师,目睹中国公益组织管理能力不足的问题,创立了社会企业。而三年内,从创业初始两人至校友遍布全球网目数从030+的突破。一百多个青年人通参与活,提升专业能力,认识公益状,并交了一群有的青年才俊。

我是iJoin社会创新咨询,我想和你聊聊公益,咨询社会创业之路。

只要你公益、咨、社会新、创业中的任何一方面感趣,我想告诉你我的故事,更想听听你的故事!

iJoin是什么?】

iJoin社会新咨询让青年人和专业询顾问组团队需要在特定管理域做出改善的公益机构提供咨iJoin希望以跨界合作的方式,青年人与公益机构共同成。同,提供支持的专业顾问iJoin提高其公益域的了解,由此掘出在各专业领域中具有社会任感的青年人才。

内嵌图片 1

2013年底,iJoin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均有分部,海外则拥有一个分布在欧洲、北美、新加坡、日本和香港Alumni。常营团队以六十多人余兼职为主,并有了大量白为专业志愿者。iJoin三年来一共做了近30个咨询项目,内容涵盖设计、流程化、组织调整、设计提升、市场调研、品牌建等,也多个组织进行技能培iJoin在北上广的公益界已有一定声誉,并不断有越来越高次的NGO和社会企户寻iJoin的咨

内嵌图片 2

iJoin于每年寒暑假开展,目前目开展地北京、上海和广州。

iJoin 什么出?】

随着中国NGO数量的不断增加和业务模式得更加多元化,NGO管理能力欠佳、划管理能力弱等劣,因此,NGO有效地实现可持续发展。针对NGO能力建很多支持性机构、基金会予了相支持,却缺乏提供NGO所需的陪伴式的咨支持程。"陪伴式"支持在于不只是NGO和技能培需要合帮助公益机构工作人其思能力、主性、和内心的持,以NGO可以自己更好地完成组织的改革。iJoin的咨模式建立在"陪伴式"的支持模式上:深入了解NGO业务模式和特点,从上而下深入影响从理事到志愿者各个次的相关方,伴随NGO改革施,加NGO解决自身的管理问题iJoin有效地利用专业NGO经验,青年人的感染力和新精神,促使NGO从意是能力上都得到提升。

【召集人】

舒宇

iJoin 2012年暑期益微青年目(青年支教机构)理,2013年寒假恩派目(公益组织孵化器)目咨询师。曾带领团队为户优化核心设计,梳理组织战略,研究估指 。曾在AIESEC上外外关系部负责人,赴非洲干达行艾滋病防治教育的学和非组织考察活,并疾感染。后在上外模拟联合国会任会带领团队举办2010年上海模拟联合国邀大会。德州工大学布什政府公共服学院。在政府民政部,草根公益组织,以及社会组织中均有实习中国公益状有深入了解。

To know more about iJoin: http://www.ijoinconsulting.com/

微博:iJoin社会新咨weibo.com/ijoin2011

人人:iJoin社会新咨page.renren.com/601211892

内嵌图片 4

时间2014228日周五下午330-500 PM

地点:MSC Room 2404

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pLuI_eQnhqiyF_bMDD9V-umSuGqAKA_P7shjjm_jt8/viewform

【合方】

内嵌图片 3

Texas A&M University Chinese Student and Scholars Assocaition

--
Shuyu Chen
Candidate of Master in Public Administration, 2014
Texas A&M University

--
TAMU-CSSA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Let all Chi-Aggies hold together!"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Texas A&M University
© 2008 laozhong.net - Jax Systems, LLC,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