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jp826@cornell.edu
To: CSS-L@cornell.edu
Date: Sat, 26 Feb 2011 20:47:59 -0500
Subject: 求租2011年暑期短期住房(5月23-8月23)

各位好!

本人国内过来的访问学者,现求租今年暑假短期住房一间,时间:5月23日-8月23日,日期可稍作调整。要求:在TCAT30路沿线,一居室,配备基本家具和电器, 带独立卫生间和有抽油烟机的厨房。如有便宜的小两居也可考虑。环境不要太吵,也不要太偏僻。

本人夫妻2人及4岁小孩入住,干净整洁,会妥善保护房间设施。

如您有房间提供,请回复此邮件或告诉我电话号码,我会与您联系,谢谢!

Jun P.
© 2008 laozhong.net - Jax Systems, LLC, U.S.A